注册

蛋白质 整个生命周期的营养

人类在一生中通常需要相同的营养素,尽管对某些营养素的需求量因生命阶段的不同会有所调整。婴儿期、儿童期和青少年期以及妊娠期和哺乳期是合成代谢的时期,此时肌肉、组织和骨骼的生长速度比分解速度快。到了成年,身体发育稳定下来,生长和分解以同样的速度发生(内部平衡)。在老年阶段(女性通常以更年期开始为标志),身体进入一个更容易分解代谢的阶段,在这个阶段,肌肉和组织往往会发生分解,几乎没有生长来弥补消耗。食用牛肉有助于满足每个生命阶段的营养需求。


6至12个月大的纯母乳喂养的婴儿由于生长发育的特殊需要,缺乏某些关键营养素,例如铁和锌的风险更高。补充性食品,即除母乳或婴儿配方外的其他食品,通常在婴儿6个月大时引入,对确保婴儿在成长过程中获得足够的营养至关重要。如果婴儿没有在合适的时候开始补充辅食,这导致他们可能会在较大的年龄时拒绝摄入食物,也可能摄入的食品种类和数量不足以满足他们的营养需求。


美国儿科学会(AAP)和其他营养专家指出,没有医学证据表明固体食物是需要按特定顺序引入的。最常见的情况是,单一谷物,添加铁剂的谷类被用作为第一补充食品;然而,AAP建议,包括牛肉、火鸡和鸡肉在内的肉类应作为早期固体食物添加到婴儿饮食中。作为婴儿期和幼儿期的补充食品,牛肉是血红素铁、蛋白质、维生素B12、硒、锌以及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良好来源。与添加铁剂的谷类食品相比,肉类每份的含铁量一般较少;然而,研究表明,肉类中铁的高生物利用度使其在满足铁需求和预防缺乏症方面更有效。


从儿童期到青春期和成年期,营养需求以类似的速度增长。青春期、更年期前期、孕期和哺乳期女性是例外,因为她们比同龄男子需要更多的铁。在美国人的饮食中,牛肉是铁的第三大来源,仅次于富含铁的面包和谷物。然而,红肉中的铁比面包、谷类食品和其他植物制品中的铁更容易被人体完全吸收。有两个因素可以促进对植物性食物中非血红素铁的吸收——肉类和维生素C。在餐食中,肉品与植物性食品同食,人体对植物性铁质吸收率更高,可达2至4倍,这种促进铁吸收的增效作用被称为“肉类因子”。一般情况下,建议食用多种食物以满足营养需要,并将促进铁吸收的食物与富含铁的食物搭配以增加铁的吸收。


肌肉和骨骼的流失是衰老的自然过程。肌少症是一种与老年人肌肉质量和力量丧失相关的疾病,如何预防肌少症对于确保人们能够继续健康独立地生活尤为重要,因为肌肉的丧失会使得机体耐力下降,降低日常生活的能力,并增加跌倒和骨折的风险。尽管这并非单一原因引发,但蛋白质摄入不足可能是导致这种情况的一个关键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情况会严重损害整体生活质量。


骨骼也需要足够的蛋白质来达到其最佳状态。目前的证据表明,摄入较高的蛋白质对成年人没有不良影响,对肾功能正常的老年人也是安全的。一项研究表明,年龄在50到69岁之间的成年人,如果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肉,因骨质疏松导致的髋部骨折会更少。这些发现证明了膳食蛋白对最佳骨骼健康的重要性,这对人的整体健康和独立生活能力有重要影响。肌肉和骨骼的衰退可能是自然而然的过程,但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包括牛肉,可能有助于减缓这一“自然”的过程!






关于我们
协会简介
亚太地区办事处
FAQ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乐享美味
视频
美国猪肉菜谱
美国牛肉菜谱
特辑
美国肉品贸易
出口商
进出口法律法规
USDA批准的厂商
协会会员中国区办事处
行业数据
美国肉品价格总览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牛肉价格
红肉进出口数据
美国肉品新知
美国农业数据链接
肉品进口关税
美国肉品介绍
美国猪肉
美国牛肉
宣传物料索取
出版物在线阅读
索取说明
宣传物列表
宣传物料索取登记
购买美国肉品
零售
餐厅
活动新闻
协会活动新闻
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