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USMEF

美国肉类出口协会成立于1976年,是一个非营利的畜肉推广组织。协会成立的宗旨是为美国牛肉、猪肉、羊肉和犊牛肉开拓出口商机。

  

我们的主要营运资金途径,源于美国农业部,美国牛肉、猪肉、羊肉和大豆基金会的拨款计划及代表九大产业的会员捐款。 九大产业指牛肉和犊牛肉的畜牧及生产单位、猪的畜牧及生产单位、羊的畜牧及生产单位、屠宰加工厂、贸易加工厂、油籽生产、饲料生产、农场及相关行业服务的公司。

  

我们的总部设于丹佛,并在北京、上海、沈阳、香港、台北、首尔、东京、新加坡、莫斯科、圣彼得斯堡、墨西哥城、蒙特雷以及布鲁塞尔设有办公室。此外,我们在中国、中东、中南美洲和加勒比海等地皆有特驻推广专员。

我们在全球八十多个国家进行市场拓展活动,涉猎范围主要分为:

  • 01市场推广

    利用推广营销活动丶商务研讨会丶教育性计划丶广告及公共关系以扩展海外市场对美国肉品的需求。

  • 02贸易服务

    通过在世界各地所建立的良好贸易网络,将各地市场合适的买家及卖家紧密连系起来; 协会亦会进行市场和产品调查,收集市场资讯。

  • 03市场准入

    为美国政府和肉类出口商提供出口相关贸易问题的顾问意见和市场讯息,目标是构建更公和更少贸易壁垒的国际营商环境。

协会领导


  • 丹·哈尔斯特朗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丹·哈尔斯特朗先生是美国肉类出口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督与协调全球18个地区的美国红肉产品市场拓展和产业关系。

    哈尔斯特朗先生曾在全球最大红肉类企业Swift/JBS工作27年,2000-2010年间任职全球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督全球牛肉、猪肉的运营。于2010年正式加入美国肉类出口协会,时任市场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美国红肉产品的促进方案协调等国际市场工作,并监督相关产业活动。

    2005-2007年,哈尔斯特朗先生也曾是USMEF理事会的积极会员,随后于2008年成为USMEF理事会会长。哈尔斯特朗先生毕业于享誉盛名的美国爱荷华大学,当时在爱荷华当地的饲牛农场工作过,也因此为其日后的事业奠定了基础。

  • 杨智惠

    亚太区副总裁

    杨智惠女士于1998年加入美国肉类出口协会(USMEF)韩国办事处任职猪肉市场专员,负责猪肉市场营销项目。随着事业道路不断发展,她曾先后担任了餐饮市场营销经理以及韩国办事处总监。作为市场营销战略实施的先锋,15年间,她极大地提升了USMEF在韩国市场的推广工作的有效性。2022年1月,杨智惠女士晋升为USMEF亚太区副总裁,负责东盟地区、韩国、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地区的市场推广工作。
    杨智惠女士毕业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拥有生物专业学士学位。入职USMEF前,分别就职于每日新西兰奶酪公司,以及首尔大学中央医院实验室。


关于我们
协会简介
亚太地区办事处
FAQ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乐享美味
视频
美国猪肉菜谱
美国牛肉菜谱
特辑
美国肉品贸易
出口商
进出口法律法规
USDA批准的厂商
协会会员中国区办事处
行业数据
美国肉品价格总览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牛肉价格
红肉进出口数据
美国肉品新知
美国农业数据链接
肉品进口关税
美国肉品介绍
美国猪肉
美国牛肉
宣传物料索取
出版物在线阅读
索取说明
宣传物列表
宣传物料索取登记
购买美国肉品
零售
餐厅
活动新闻
协会活动新闻
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