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Q

  • Q
    美国肉类出口协会是什么?
    A

    美国肉类出口协会成立于1976年,是一个非营利的畜肉推广组织。协会成立的宗旨是为美国牛肉、猪肉、羊肉和犊牛肉开拓出口商机。美国肉类出口协会与美国红肉出口商、贸易商,各市场的海外买家以及终端用户和加工业者分享市场信息。

  • Q
    美国肉类出口协会的宗旨?
    A
    美国肉类出口协会针对正在经营或将会经营美国红肉产品的中国进口商、经销商、终端销售商进行美国红肉知识教育培训;通过促销或其他市场推广活动促进美国红肉产品的经销和销售;为美国红肉产品在消费者中建立正面形象。
  • Q
    美国肉类出口协会在哪儿?
    A

    我们的总部设于丹佛,并在北京、上海、香港、台北、首尔、东京、新加坡、莫斯科、圣彼得斯堡、墨西哥城、蒙特雷以及布鲁塞尔设有办公室。此外,我们在中国、中东、中南美洲和加勒比海等地皆有特驻推广专员。通过全球的办公室网络,美国肉类出口协会与业务关联者建立伙伴合作关系,让美国公司与美国产品成为国际红肉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

  • Q
    美国肉类出口协会如何增加美国红肉出口?
    A

    我们在全球八十多个国家进行市场拓展活动,涉猎范围主要分为:

    市场推广 - 利用推广营销活动丶商务研讨会丶教育性计划丶广告及公共关系以扩展海外市场对美国肉品的需求。

    贸易服务 - 通过在世界各地所建立的良好贸易网络,将各地市场合适的买家及卖家紧密连系起来; 协会亦会进行市场和产品调查,收集市场资讯。

    市场准入- 为美国政府和肉类出口商提供出口相关贸易问题的顾问意见和市场讯息,目标是构建更公平和更少贸易壁垒的国际营商环境。

< 1 >
关于我们
协会简介
亚太地区办事处
FAQ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乐享美味
视频
美国猪肉菜谱
美国牛肉菜谱
特辑
美国肉品贸易
出口商
进出口法律法规
USDA批准的厂商
协会会员中国区办事处
行业数据
美国肉品价格总览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牛肉价格
红肉进出口数据
美国肉品新知
美国农业数据链接
肉品进口关税
美国肉品介绍
美国猪肉
美国牛肉
宣传物料索取
出版物在线阅读
索取说明
宣传物列表
宣传物料索取登记
购买美国肉品
零售
餐厅
活动新闻
协会活动新闻
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