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肉,健康和可持续性的饮食

牛肉属于健康和可持续性的饮食范畴。研究表明,牛肉促进人体健康,有助于防止营养缺失。从环保方面来看,牛只在我们的食物系统中所扮演的作用不可或缺,因为它们将不可食用的草和植物转化为优质蛋白质,以提供我们人类生存和发展。


对人体健康来说,牛肉是一种独特的营养丰富的食物。一份3盎司(大约85克)的瘦牛肉热量约170卡路里,可提供10种人体基本营养素,包括优质蛋白质、锌、铁和B族维生素。这些营养物质可有助于健康受孕,防止儿童和妇女铁缺失。这样一份牛肉提供了我们人体每日所需蛋白质一半的量,而蛋白质对保持肌肉力量和健康老化则是必不可少的。


美国有着先进的养牛技术以及严苛的环保标准。养牛的农场主和牧场主竭力当好土地的管理者,同时为我们出产有益健康的食物。牛所吃的食物中有90%是人们无法消化的植物,然而它们(在牛只体内)经过循环,变成营养丰富的蛋白质。养牛户们可以在不适合种植粮食作物的岩石地或者干旱土地上放牧,并不断地寻找提高牛肉可持续性生产的方法。由于他们的努力,放牧牛群排放的温室气体仅占美国总排放量的2%。要知道,美国如今是可持续牛肉生产的领导者,其碳足迹比世界其他地区低10至50倍。



关于我们
协会简介
亚太地区办事处
FAQ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乐享美味
视频
美国猪肉菜谱
美国牛肉菜谱
特辑
美国肉品贸易
出口商
进出口法律法规
USDA批准的厂商
协会会员中国区办事处
行业数据
美国肉品价格总览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牛肉价格
红肉进出口数据
美国肉品新知
美国农业数据链接
肉品进口关税
美国肉品介绍
美国猪肉
美国牛肉
宣传物料索取
出版物在线阅读
索取说明
宣传物列表
宣传物料索取登记
购买美国肉品
零售
餐厅
活动新闻
协会活动新闻
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