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牛只生产可持续性概述

在全球范围内,排放强度或者说生产每磅牛肉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存在着巨大的差异。美国是牛肉温室气体排放强度最低的国家之一:比世界其他地区低10 - 50倍。这种变化主要是由生产牛肉所需的牛的数量造成的。例如,美国的牛肉产量约占世界牛肉产量的18%,养牛量占世界的8%。生产一定数量的牛肉所需的牛只数量减少意味着温室气体排放减少,生产人类营养所需的自然资源减少。由于在肉牛遗传、营养、畜牧业和生物技术方面的科学进步,美国在牛肉生产效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美国环保署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美国2%的排放量直接来自肉牛(牛打嗝产生的甲烷、粪便产生的甲烷和一氧化二氮)。美国的农业、土地利用、土地利用变化和林业是二氧化碳当量(CO2e)排放的净汇,这意味着它们在2017年从大气中清除了1.72亿吨二氧化碳。


在全球范围内,畜牧业生产(从饲料生产到消费者口中)的生命周期排放量占温室气体排放的14.5%。全球牛肉生命周期的排放量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6%。这两个百分比之间的差异是由于其他形式的畜牧业占14.5%,如家禽、猪肉和乳制品生产。在美国,从生命周期的角度来看,肉牛生产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3.7%(加上饲料生产、燃料和电力使用等,环保署数据显示是2%)。美国肉牛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只占全球牛肉生产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一小部分,因为世界上大多数牛都不是在美国境内。美国肉牛的排放量还不到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一半。


牛的优势是反刍动物。这意味着它们与生活在专门的胃腔中的微生物有共生关系,这些胃腔为它们提供了升级利用的超能力。升级利用是指牛群将一些微不足道的东西转化成更高价值的产品。牛每天都有在升级利用,将人类无法获得的植物中的太阳能转化为高质量的蛋白质、微量营养素以及皮革和药品等辅助产品。与美国牛群的食物消耗相比,美国肉牛业提供的优质蛋白质量(占氨基酸分布和生物利用度)是美国食品供应量的两倍多:牛直接对食品安全做出贡献。此外,牛肉还富含锌、铁、硒、胆碱、烟酸、核黄素、维生素B12和维生素B6等微量营养素。


尽管目前美国有一个高度弹性和高效的牛肉生产系统,牛的生产者总是还在寻找改善的方法。与1975年相比,今天生产同样数量的牛肉所需的牛只数量减少了36%。这一显著的效率提高是由肉牛遗传、营养、生物技术和畜牧业实践方面的改进所推动的,从而改善了动物的福利。研究、推广和采用新知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可以逐步改善肉牛生产的资源利用和环境影响。牧场管理的进步、基因组增强的预期子代差异(EPDs)、甲烷抑制剂、作物-牲畜综合系统、水循环技术和粪肥堆肥等新技术的应用和测试,只是为进一步增强美国牛肉生产的可持续性,正在部署和测试的一些新技术的例子。归根结底,美国牛肉产业是有弹性的,并且在未来几十年内,将继续以对社会和环境负责的方式为美国和国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动物源性食品。

关于我们
协会简介
亚太地区办事处
FAQ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乐享美味
视频
美国猪肉菜谱
美国牛肉菜谱
特辑
美国肉品贸易
出口商
进出口法律法规
USDA批准的厂商
协会会员中国区办事处
行业数据
美国肉品价格总览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牛肉价格
红肉进出口数据
美国肉品新知
美国农业数据链接
肉品进口关税
美国肉品介绍
美国猪肉
美国牛肉
宣传物料索取
出版物在线阅读
索取说明
宣传物列表
宣传物料索取登记
购买美国肉品
零售
餐厅
活动新闻
协会活动新闻
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