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意全猪宴 颠覆味蕾记忆

Peter拥有近20年丰富从厨经历,曾在上海半岛酒店的艾利爵士餐厅(Sir Elly’s)、雅德(Sens & Bund)等米其林餐厅供职,又是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中国区评委等多个权威赛事奖项得主和评委,他研修西餐出身却擅长融贯中西的创意料理,对食材自身的特性及风味把握精妙,因此,在此席美国全猪宴上奉上天马行空无国界料理,中式元素、东南亚风味、欧陆美馔技法乃至当下盛行的网红题材皆被纳入席间佳肴。


一枚枚中式荷叶包,精致小巧、宜中宜西,定睛一看是中式迷你馒头夹着猪五花沙拉。别小看这款中西合璧的餐前小点心,灵感来源于汉堡,它们的“同门师兄”还曾走上国际美食舞台熠熠生辉呢!有一家叫做“Little Bao”的小餐馆是亚洲50佳餐厅,就是用馒头片包裹各种新式菜肴制成“中式汉堡”而闻名,炸鸡包、猪腩包、松露包......创始人及主厨May Chow更是荣获“亚洲最佳女厨师”头衔。

Peter设计的荷叶包运用美国猪五花肉,用百里香迷迭香等众多香料腌制一整晚,再经低温慢煮后裹生粉炸脆,搭配马蹄、花生再拌以海鲜BBQ酱汁,夹入荷叶包。一口咬下去,肥瘦相间的猪五花肉有着诱人的油脂香气,外衣是酥脆质感,内里保留着肉汁,马蹄清爽、花生香脆,酱汁有着海鲜的鲜味又略带酸味,为猪五花解腻。


关于我们
协会简介
亚太地区办事处
FAQ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乐享美味
视频
美国猪肉菜谱
美国牛肉菜谱
特辑
美国肉品贸易
出口商
进出口法律法规
USDA批准的厂商
协会会员中国区办事处
行业数据
美国肉品价格总览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牛肉价格
红肉进出口数据
美国肉品新知
美国农业数据链接
肉品进口关税
美国肉品介绍
美国猪肉
美国牛肉
宣传物料索取
出版物在线阅读
索取说明
宣传物列表
宣传物料索取登记
购买美国肉品
零售
餐厅
活动新闻
协会活动新闻
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