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ef Michael Rosenblum开启美国地道红肉文化之旅

本书是《传承》系列丛书四卷中的第一卷:《续承 四足踏遍的旅途》。开篇讲述的是美国饮食文化的故事,揭示了各式各样的肉类烹饪是如何塑造美国饮食文化叙事的。从当地食材和美国本土的传统烹饪方式,到德州烧烤、科尼岛热狗和路易斯安那秋葵汤的本源,本书揭示了最为丰富与综合,同时却也最不为人知的全球饮食文化之一。对于任何爱好历史与美食的专业主厨来说,《传承》必将是不可或缺的烹饪阅读书籍。


据悉世界上红肉消费最大的国家是美国,而中国也拥有相当浓厚的红肉文化,从食材选择、腌制发酵、保存食用等过程,中美两国对于红肉有相同或是相似的方法及工艺,一场美食的盛会让大家对红肉文化初略了解并深受启发。文化理论是枯燥无聊的,但迈克·罗朗带来多款自己烹饪的美国红肉,与会嘉宾进行深度品鉴,不同方法制作的味道竟然是如此明显的区别,从每一款肉品的选材延展到他们的制作,不同的美味红肉果真饱含世界多元文化的味道。


研讨会现场,迈克·罗郎邀请了美国著名餐饮文化书籍作者Jessica B. Harris女士来讲解了美国红肉的历史发展和烹饪故事。Harris博士是12本广受好评的食谱书籍作者,她的书《猪的高度:从非洲到美国的烹饪之旅》是国际烹饪专业协会2012年烹饪历史奖得主。作为一名记者,Harris博士在40多年的时间里,她曾在美国各地和国外的许多机构讲授非洲裔美国人的食物和文化,并写了大量关于美洲美食文化的文章。在美国食品和饮料百科全书的最新版本中,作者约翰·马里亚尼引用Harris博士作为美国非裔美国人饮食方面的专家。


关于我们
协会简介
亚太地区办事处
FAQ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乐享美味
视频
美国猪肉菜谱
美国牛肉菜谱
特辑
美国肉品贸易
出口商
进出口法律法规
USDA批准的厂商
协会会员中国区办事处
行业数据
美国肉品价格总览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牛肉价格
红肉进出口数据
美国肉品新知
美国农业数据链接
肉品进口关税
美国肉品介绍
美国猪肉
美国牛肉
宣传物料索取
出版物在线阅读
索取说明
宣传物列表
宣传物料索取登记
购买美国肉品
零售
餐厅
活动新闻
协会活动新闻
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