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红肉|中餐运用开发交流品鉴会

1114日,美国肉类出口协会携经销商杭州彼福顺利举办了一次美国红肉之中餐运用开发交流品鉴会, 14名来自中餐渠道的厨师及餐厅采购人员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提升美国猪肉和牛肉在中餐渠道的烹饪应用和菜谱开发,从而提升其在中餐市场的占有率。 

活动中,协会代表对美国猪肉牛肉的特性, 作以着重介绍. 同时, 针对价格高昂的美国牛小排, 介绍了可以将上脑肋条,肩胛小排,三角肉这些部位作为理想的替代选择。猪肉产品部分, 因为猪梅花的损耗率低, 适合中国餐饮市场, 所以加以着重介绍。 

另外, 嘉宾厨师也特意为本次品鉴会开发了5道精致的现代浙系菜品, 分别是鸡枞菌小炒肉, 文火小牛肉, 和牛藕夹, 油炸腐皮梅花签, 芝士牛肉葱包烩, 运用到的肉品有美国猪梅花,牛肋条,和牛碎肉和三角肉, 通过厨师的精妙厨艺, 展示出美国肉品的优质特性。

 

鸡枞菌小炒肉-美国猪梅花

 

文火小牛肉-美国牛肋条

 

和牛藕夹- 和牛碎肉

 

油渣腐皮梅花签-美国猪梅花

芝士牛肉葱包烩-美国三角肉 


最后, 在分切演示与品鉴部分, 切割师分别演示了美国上脑和肝连肌的切割运用, 现场来宾也通过品鉴对各部位的切割知识及口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后, 厨师对上脑及猪梅花部位的接受度得到大大提升, 也随之运用到菜品的创作中去。同时,也促进了随后中餐厅新菜线上推广活动的落地。

关于我们
协会简介
亚太地区办事处
FAQ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乐享美味
视频
美国猪肉菜谱
美国牛肉菜谱
特辑
美国肉品贸易
出口商
进出口法律法规
USDA批准的厂商
协会会员中国区办事处
行业数据
美国肉品价格总览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牛肉价格
红肉进出口数据
美国肉品新知
美国农业数据链接
肉品进口关税
美国肉品介绍
美国猪肉
美国牛肉
宣传物料索取
出版物在线阅读
索取说明
宣传物列表
宣传物料索取登记
购买美国肉品
零售
餐厅
活动新闻
协会活动新闻
协会微信